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江西农业大学专家来访

  7月31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赵小敏教授、李保同教授、周春火教授一行来资环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地理科学系和资源科学系部分专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旭东教授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王旭东对赵小敏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赵小敏教授分别从历史沿革、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专业整合、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

  常庆瑞教授、田霄鸿教授、周建斌教授、张青峰副教授分别地理信息科学研究与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招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赵小敏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

编辑:孔亮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