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专家来院交流

  8月11日下午,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动物科学系的Rajesh Jha 副教授应邀来访,为动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的师生做了“Nutrition programing to improve gut health of poultry”的精彩学术报告。

  Rajesh Jha 副教授围绕自己的研究工作对提高家禽肠道健康的营养策略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他指出聚焦肠道健康,其解决途径需要从肠道位点、微生物的宿主、机体免疫器官以及机体屏障四点为中心整体研究,并对猪的肠道发酵,罗非鱼的肠道微生物的调节策略,以及胚期注射棉子糖对孵化率肉鸡肠道黏膜,免疫功能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充分阐释。


报告会现场

  在讨论环节,Rajesh Jha 副教与学生就胚期注射、肠道发酵相关的细节知识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大家要大胆尝试,拓宽知识面,提高学习能力及英语水平。

  Rajesh Jha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动物科学系副教授,毕业于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兽医专业, 2010年获得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农业部猪营养多州委员会主席。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