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7月15日-24日,“TST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举行。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

  本届锦标赛首次将高职院校合并进来参赛,并且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35所高校的309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赵江林、何亮、何纯、何琳、李司琦、朱琬纯、廉家敏、李津源、赵翔九名运动员参加了乙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000米等项目的比赛。虽然我校运动员参加的多个项目因在预赛中排到了第九名或第十名而无缘决赛,但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女子乙组5000米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一项目,我校廉家敏同学面对闷热的天气和巨大的竞争压力,奋力拼搏,最后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是我校第三次参加全国性田径比赛,也是参加运动员最多的一次。此次比赛让运动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将有利于田径运动在我校的进一步开展和提高。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