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19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8月19日-20日,葡萄栽培与酿酒专业1995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院,追忆了当年的大学时光,并邀请老师们欢聚一堂,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座谈。


参观校园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房玉林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学院的共同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为校友们事业上的成功而骄傲,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进步,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进行座谈

  校友们翻阅了学校校友会送上的《校友通讯》,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事业、家庭状况,并同当年的辅导员及任课老师代表一起,共叙当年在校时的愉快往事,追忆老师们的教诲之恩。校友们还为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刻有该班全体学生姓名的孔子塑像,寓意学院对葡萄酒教育事业的卓越贡献。


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