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博士生在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上获佳绩

  8月17-20日,第十六届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简称16th ISEAC)在长春隆重召开。在会议墙报展示环节,我校博士研究生朱文新完成的“Au Promoted Nickel-Iron Layered Double Hydroxide Nanoarrays: A Modular Catalyst Enabling High-Performance Oxygen Evolution”工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荣获本届大会“优秀墙报奖”。

  ISEAC是两年一度的国际电分析化学顶级盛会,在国际电分析化学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会议主要交流和研讨当前电分析化学的国际热点问题,包括电化学检测、生物传感器、电化学能源、光谱电化学等。

  据悉,朱文新在第十五届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上也受邀作大会报告和poster展示。截至目前,朱文新已在国际著名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影响因子累计42.49,论文累计被引130余次,其中两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编辑:付文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