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五心”合一迎新生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5—6日,经管学院282名2017级研究生顺利来校报到。

  细心准备,快捷办理。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学院早早地布置好了迎新现场,将报到材料提前装袋、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快捷有序地完成新生资格审查、校园卡领取、资料发放等环节,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耐心接待,亲切引导。“请问北校医院怎么走?体检需要准备些什么?”面对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这是我们学校北校区地图,你可以这么走;体检时带好照片,早起排队抽血,准备好现金办理医保,这两天有雨,记得带伞哟。”工作人员饱满热情的服务态度、微笑亲切的风格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心通道,温暖人心。为了确保家庭困难的新生都能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学院提前准备好了“绿色通道”审批表,新生在报到现场就能够完成申请审核。截止6日,学院共为26 名新生办理了“绿色通道”手续,让新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真心网络,媒体迎新。学院成立了QQ群、微信群,在网上告知新生报到的详细流程、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等等,学院新媒体公众号也推送了专题“迎新——我们是认真的”,将新生入学指南和学校、学院的教育安排第一时间传达给每一位新生。

  热心慰问,美好祝愿。6日晚,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带队,看望和慰问了2017级新同学。在新生宿舍,姚晓霞书记亲切地询问新生住宿情况,她表示学院会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服务,有任何要求和建议可以和学院的老师多交流。研究生应该做好科学研究,要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保证能够顺利毕业,在新的环境下能够健康、开心地学习。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