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老师,您辛苦了!”又是一岁丹桂飘香,又是一季桃李芬芳,又是一年教师节来临。9月8日,经管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在经管园林大楼,经管学院学生干部为学院教职工送去提前准备好的鲜花及贺卡,他们代表学院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治学育人,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团学干部们还代为转交了2017届毕业生为老师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填写的教师节贺卡,满含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代表全院学生送去节日贺卡的学生会主席刘鹏说道:“大学之大,不在大楼,而在大师。初来西农的时候,我被西农的大和绿所震撼。但是在西农学习生活两年后,我印象最深的是西农的老师。西农的老师们生活朴实,治学严谨,教书育人,一丝不苟。我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国际贸易原理》的课间时间,教室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是董春柳老师所带过的毕业班级代表,受班级全体成员委托在教师节之际送上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董春柳老师感动的说道:“这个惊喜让我非常激动,我当了快二十年的老师,心里最关心的是我的学生,最放不下的也是我的学生。每当我在学校听到我教过的学生给我讲他们的近况,我就特别开心,我为他们的成功而骄傲。‘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我会始终恪守为人师表的准则,耐心、细心、专心的教育我的每位学生,希望他们能准确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发展道路。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各位在校学生奋发向上,充实自我。”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促进新老教职工交流沟通,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经管学院特举办‘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采取个人项目自愿报名,集体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的形式。趣味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飞镖、定点投篮,集体项目有七人绑腿往返跑、一分钟跳大绳及呼啦圈接力。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奋勇争先,场外作为啦啦队的老师们呐喊助威,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悉,经管学院还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在田园居社区举办“浓情九月 难忘师恩”教师节社区服务活动,喜迎第33个教师节。


毕业生班级送祝福


毕业生离校前书写的教师节贺卡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