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主题座谈听心声 走访慰问送祝福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学院精心组织、用心筹划各项教师节活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座谈交流听心声。9月8日,学院召开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传递师德正能量”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于建涛博士结合班主任经历谈了自己对“四有好老师”的理解和认识,认为好老师应具备“三颗心”,即高度责任心、仁爱之心、德才兼备之心。蔚继承老师回顾自己来校工作至今,从开始的进课堂不适到一本本教案的书写,再到用浅显的事例解读专业理论,课堂上的游刃有余使他更加热爱学生、热爱讲台,教师成为他挚爱的职业。与会教师结合自己所承担的教学工作,交流了自己在课堂教学、教书育人、实习实践、课前学生情绪调动、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对学院建设、教学组织、教学条件保障、学风问题、学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青书记表示,作为教学为主型学院,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要畅通教师反馈机制,及时听取心声,解决教师切身问题,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携手共建幸福卓越的信息学院。

  走访慰问送祝福。9月7日至8日,学院组织慰问教学督导组邵崇斌、魏小妹、吕宏兴、张檀、黄林等五位老师以及退休老师朱俊平老师,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教学工作多提意见、多多指导。信息学子为教学一线老师李书琴、陈勇、吴昊、蔚继承等5位老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多种形式表祝贺。学院利用电子大屏、学院网站、官方微信、QQ群、明信片等形式为广大教师送去祝福,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教师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编辑:张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