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博览园】全园合力打造温情教师节

  9月10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博览园全园联动为教师献礼,票务部推出优秀教师免票、家属尽享折扣政策;讲解部联合小小讲解员推出“老师,我来讲,你来听”活动;科普部专设“一叶知树”研学体验活动,征集全国教师研学建议;礼品部为教师送上精美礼品让爱传递。


“老师,我来讲,你来听!”


携家人体验“一叶知树”研学活动


领取教师专属礼物

  秋高气爽的博览园里,广大教师全面了解考察博览园科教资源及研学设计,与家人一同享受“游学+体验+送礼”的温情教师节。据悉,活动推出两天以来,已经有1000余名教师及亲属来园交流学习。“一叶知树”活动现场,来自杨凌职院的安文竹老师这样评价:认识植物可以提高小朋友的知识体系,完善小朋友对大自然的认识,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行。“老师,我来讲,你来听”现场,来自西安含光门小学的贾文娇老师表示:小小的讲解,大大的温暖,孩子们讲的专业又自然!

  博览园作为高校博物馆,拥有丰富的专业背景教育资源,担负着社会科普的重任,将专业知识转化为适应不同群体的表现形式,是高校博物馆发展必经之路。自2015年研学试点开展以来,作为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中科协联合指定的全国首批中小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博览园精益求精,携多方力量完善科普工作,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