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分别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离退休老专家老领导参观学院、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8日上午,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校的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19名新进教职工(2016年教师节后报到教师)参加座谈会。学院特别邀请张建新教授为新职工作了经验交流。刘学波院长、张振华书记为新职工送上鲜花,祝他们节日快乐。刘学波以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深刻体会勉励新教工肩负教师责任,按所定目标一步步实现工作价值,做充满正能量的人。


与老专家、老领导座谈

  8日下午,学院邀请老专家、老教授李鸿恩、李元瑞、张鹏生、刘兴华等参观学院实验室、测试中心、办公室、职工健身房等。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学院的巨大发展感到振奋和欣慰,在座谈会上,他们为学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为老前辈们献上节日的鲜花,合影留念。张振华表示,在几代院领导和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不断发展,我们一定传承优良的传统,希望前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为学院出谋划策。

  除此之外,学院还通过多种形式为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学院内外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