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走访慰问送祝福 主题座谈话发展

  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动物医学院精心组织、用心筹划各项教师节庆祝活动,为教职工送去深深的敬意和浓浓的祝福,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学院发展。

  多种形式表敬意。学院利用电子大屏、学院网站、官方微信、QQ群等形式为广大教师送去祝福,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教师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走访慰问送祝福。9月8日上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曹光荣、王秋芳、王建华、于三科、张彦明等教学督导组老师;崔中林、赵余放等退休教师代表;张涌、周恩民等专家教授,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教学工作多提意见、多多指导。同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为张欣珂、魏强、王妍、李娜等教师代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交流话发展。9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以“欢度教师佳节、共话学院发展”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与会教师结合自己所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了自己在课堂教学、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及技术推广、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对学院建设、教学组织、科研项目申报、教学基本条件保障、教风学风、学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