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我校幼儿园12名教师受表彰

  9月10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杨陵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我校幼儿园教师史婷被授予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杨晶被授予杨凌区教学能手称号,李淑红、苏娜、宋杰、殷银鸽、于典、刘晶、曹鹏亮、杨雪琴、张一瑾、李青等10名教师被授予杨陵区教学新秀称号。

   近年来,为全面提升保育教育质量,我校幼儿园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和专业化水平,一是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引,全园树立了以幼儿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二是以年级、班级研讨会、专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为教师搭建学习、研究和发展的平台;三是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提升;四是实施教研员进班实践活动,推动教、研相长;五是建立了长效培训保障机制,每年筹资近15万元用于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培训;六是强化对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评价,把教师专业化成长作为幼儿园提升保教质量的重要指标。

  目前,我校幼儿园共有省级、区级教学能手、教学新秀近20人,一大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已经逐步成长为幼儿园发展的重要基石。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