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警钟长鸣 强化责任担当

  9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307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专题,通报学院教学事故,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列席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所)主任、正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等40多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对中共教育部党组、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2017)46号文件的批示,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教学事故并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日常、盯节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良好师德师风,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共同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审核各项任务的整改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评估。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