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兽医82届校友毕业35周年回访母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动物医学院迎来一大盛事---兽医82届36名校友毕业35年后回访母校、相聚西农。

  9月16日上午,全体返校校友在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35周年师生座谈会。原任课教师范本初、曹光荣、崔中林、薛登民、贺普霄、李健强、赵余放、贾靖国、王秋芳等17位老师,学院领导赵献军、杨增岐及兽医82届校友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书记赵献军代表学院欢迎兽医82届校友回访母校,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从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综合办学实力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发展,也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82届校友原任课教师代表曹光荣、崔中林、薛登民、王秋芳、贾靖国、范本初在会上分别讲话,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当时的学习、生活场景,希望各位同学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兽医82届校友们分别发言,由衷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回访母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惜别已久的校园、装修一新的四号教学楼(动医楼),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巨大的变化和飞速的发展感慨万分、赞叹不已,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