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中心】党课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月18日下午,场站管理中心党委中心组召开了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孙安礼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上了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

  党课以PPT格式,从《讲话》的总基调、聚焦点、特点、重点、亮点、重大意义、伟大成就和分析方法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分析了“四个伟大”、“发展新阶段”、“世情、国情和党情”;突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所取得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也为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

  中心党委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扎实学习《讲话》内容,深刻理解《讲话》的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学习理解,深入联系基层场站的党支部,为广大党员上党课,组织学习讨论会,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落实到基层,营造良好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