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月14日下午,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水保所所长刘国彬列席参加。 

  学校党委常委、水保所党委书记闫祖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他说,此次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战略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国情世情党情,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要通过学习深入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并要组织好讲话精神在全所范围内的学习贯彻,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引导全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闫祖书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并针对文件中指出的整改问题结合水保所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对文件进行深入学习,正视问题,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贯彻落实整改要求,要确保各项新出台的规章制度落地生根。中心组成员围绕通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