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南校区市政供暖工程有序推进

  全面实现市政供暖是我校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2016年已完成北校区供暖工程,今年对以南校区为主的所有区域实施市政供暖改造,改造方案经充分论证后,暑期已招标开工,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9月18日,后勤处召开市政供暖工程第三次协调会议,听取该项目七个标段负责人及工程监理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探讨了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施工企业抓紧推进工程进度,克服各类困难,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应对变更内容,各企业应及时提交工程科完善手续;针对穿插施工、设备安装等工作,各企业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

  据悉,南校区市政供暖工程10月19日前将完成室外供热管道施工,10月20日前完成安装调试,10月10日-11月5日穿插进行设备电气调试,11月6日进行系统测试运行,11月15日实现全面运行。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