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职工之女刘睿琦获亚洲赛艇锦标赛冠军

  在2017年亚洲赛艇锦标赛中,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职工之女、17岁女孩刘睿琦夺得女子单人艇金牌。

  刘睿琦是土生土长的杨凌籍运动员,小学就读于张家岗小学,后就读于我校附中,2014年经推荐并选拔进入了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训练。刘睿琦很热爱这项运动,乐观开朗,不怕困难,训练刻苦认真,平时能够按教练意图完成计划。半个月前,刘睿琦夺得了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的单人艇冠军。亚洲赛艇锦标赛是仅次于亚运会的亚洲最高水平的一项洲际比赛,她在此项赛事中获得的这个成绩是近年来杨凌籍运动员参加国际性比赛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9月17日上午,水保所副所长穆兴民带领党政办和所工会负责人看望了水保所职工刘勇刚一家,对刘睿琦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培养优秀女儿表示感谢,也期盼她再接再厉,努力训练,再创佳绩,冲刺奥运,激励更多水保所子女努力奋斗,为国争光。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