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博士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拉开序幕

  9月21日下午,食品学院2017年博士生学术论坛拉开序幕。

  首期论坛特邀请学院引进人才刘夫国副教授和2014级博士生王静同学作为汇报人。刘夫国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向大家作了题为《醇溶蛋白-多酚纳米颗粒对复合功能因子稳态化机制》的学术报告。刚刚自瑞典公派留学归来的王静结合自己在瑞典联合培养的科研经历,为大家做了题为《瑞典留学总结及工作汇报》的全英文学术报告,分享了博士生公派留学申请经验、国外留学生活的注意事项以及联培期间具体科研项目及成果。报告会现场的博、硕士研究生热情参与,纷纷举手提问。

  作为一项常规性学术活动,食品学院博士生学术论坛将按期举办,每两周一次,单周进行;每期邀请研究生担任评委并现场打分,每学期将评出优秀报告若干名,学院优先资助报告人参加国内外国际学术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