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2017年年会

  9月22至24日,由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中国社科院农发所、中国社科院城乡发展一体化智库、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城郊经济转型与发展新动能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会上,经管学院夏显力教授做了“农地流转、兼业程度与农户家庭减贫”的报告并主持分会场报告。经管学院正式成为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会员单位,夏显力当选为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姜志德、赵凯、刘天军3位老师当选为理事。

  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会长魏后凯教授致欢迎词,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副司长卢英方讲话。来自我校等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围绕城郊经济转型发展基本理论、城郊经济转型发展模式与趋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城郊经济组织及社会转型、田园综合体建设与城郊经济转型动力、三产融合与特色镇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研讨。会后代表们还考察了成都市郫都区美丽乡村及特色镇建设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