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共育优良学风 助推人才培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近日,林学院专门召开会议,推进学风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学风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育人环境。全体学生要不断加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从点滴做起,积极参加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养成文明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要勇做学风建设的先锋者和模范者,带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生的智慧、热情凝聚起来,把学生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自觉性激发出来,使其成为学风建设中的蓬勃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学风建设工作,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加强沟通协调。会议还对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风建设主题月”相关工作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院学生会主席雷雨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培育优良学风的倡议。

  学院领导,全体学生班班主任、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