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流域生态与管理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下午,水土保持研究所流域生态与管理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 “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许明祥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校党委常委、水保所党委书记闫祖书应邀参加。

  许明祥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党支部宣传委员姬洪飞同志对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主要精髓分8集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纷纷表示《永远在路上》带给我们的是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和行动上的推进,大家在工作中应该认真审视自己、检查自己、改造自己,以严谨作风认真踏实地开展科研工作。

  闫祖书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学习非常高兴,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主题明确,各位党员能结合真实情况,深刻剖析,深刻认识自己,能防微杜渐、远离红线,意义非凡。他还结合学校和水保所的实际情况就党建工作强调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积极推进党支部书记“双带头制”,党支部建设就要通过“三会一课”制度,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让党支部成为服务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闫祖书向大家讲述了近期随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安塞站和长武站调研的感受,高度肯定了安塞和长武两个国家级野外试验站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切实履行和承担国家使命所发扬的“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希望广大党员秉持这两种精神,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


活动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