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阮建云一行来西乡茶叶试验站考察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阮建云,国家茶叶技术体系经济室主任、岗位专家姜爱芹研究员,种植资源与育种研究室副主任王新超研究员一行8人,于10月10日下午来我校西乡茶叶试验站进行了考察交流。

  阮建云一行考察了试验站加工实习车间、种质资源圃、茶园防草、茶树培肥、绿色防控等科研教学模块,与站长肖斌教授、余有本博士以及驻站专家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肖斌教授关于西乡茶试站建站以来为陕南及周边地区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作用等情况的介绍,称赞西乡茶叶试验站在国家茶产业体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期间,他们还对试验站在科学研究和生产技术推广工作,特别是新种质资源圃土壤改造、开沟深度对茶树发育的影响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


肖斌教授与阮建云副所长一行交流


肖斌教授向来宾介绍清洁化茶叶加工生产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