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喜迎十九大 学生干部热议《辉煌中国》

  近日,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动物医学院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并随之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生干部观看《辉煌中国》

  学生干部杨昕淳说:“无论是港珠澳大桥、郑万铁路,还是复兴号、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强大的实力和辉煌成绩。整个世界不仅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更惊叹于‘中国创造’的迅猛速度。中国这五年间的飞速发展不局限于“超级工程”,更体现在日常的生活中。中国科技的进步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由此得到极大提升!”

  学生干部王星楠说:“创新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恒久动力,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断,潜力无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举世惊赞。我深刻感到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中国辉煌是实打实干出来的,作为中国人我们不但自豪,还要努力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为中国的继续辉煌一起奋斗!”

  学生干部苏梦茹说:“五年时光,中国人民用勤奋的双手、创新的想法铸造了一座座世界大桥的丰碑。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使我心中的幸福感、自豪感倍增。”

  学生干部吉泽祥说:“‘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只要背靠祖国,我们的心就会有底’。日益蓬勃发展的中国,让我们能够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巨大的便利。机械化、自动化、一体化的发展令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便捷。如今,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心,中国梦与世界梦从未如此相融相通。迈向复兴的中国将与世界携手前行,为推进和平与发展事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永远为祖国的昌盛而自豪。”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