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博导(团队)招生宣讲报告会顺利举办

  为响应近期由我校农科专业学院联合发起的举办吸引我校优秀农科生源的博导(团队)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10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举办了博导(团队)招生宣讲报告。来自农学、植保、园艺和资环的三年级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交流。

  副院长王旭东主持宣讲会并介绍了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招生专业和招生情况,以及土壤、环境方面所开展的研究与农学、植保等专业的学科交叉等情况。植物营养学专业王朝辉教授、翟丙年教授分别对自己所带领团队的研究情况和植物营养学专业知识为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解。王朝辉教授带领学生参观了科研团队实验室,并对实验室部分仪器的测定指标和使用方法做了介绍。

  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土壤学、植物营养学以及环境领域专业知识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


总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