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师生寄语十九大 对党说句心里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京召开,本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发挥思想教育引领作用,经管学院于大会召开前夕号召师生畅谈“心目中的十九大”。

  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调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等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我坚信,在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锲而不舍的正党风、倡清廉,各级领导干部的学风,思想、工作作风一定会越来越好,党风、政风一定会越来越正,‘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起党心民心,汇聚起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谈到:“党的十九大将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将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描绘更加美丽的蓝图。社会在进步,国家正富强。作为一名有2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要求自己步调一致努力向前,在工作上具有高度责任感,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督促自己。新的航程即将开启,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干部,必须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政工作育人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干部高翔谈到:“近期,我观看了很多讲述我国‘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片,感悟到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强大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我会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紧跟党的步伐,在为学生服务及学生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身能力,带动身边的青年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农林经济管理1602班学生陈泽茨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深深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国家在教育事业方面的投入。大学生是国家未来高素质人才的后备力量,我们不能辜负多年来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1601班学生蔡孟洋谈到:“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历史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血汗铸就了美好的今天。十九大来临之际,让我们全体青年学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预祝党的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

  工商管理类1703班新生李乐淳寄语到:“喜迎十九大,挥毫送党恩。作为一名新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在学校掌握的学习方法、思考方法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开阔新视野,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