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创新学院】学子喜迎十九大召开

  近日,创新实验学院学子热议即将召开的十九大。

  2014级学生党员晁爽表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我们应该不断关注大会进展,积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民族发展相结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我们也要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申振通说道:“回望来时路,越发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很不平凡的5年。5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5年来,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治国理政有了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出现崭新局面。如今,十九大即将来临,我想不只是我,万千青年学子也正期待着他的到来。”

  2016级学生干部赵玉婷谈道:“作为青年人,‘中国梦’的主力军,我们应当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的繁荣昌盛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应当事事在意,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力量。不忘历史、把握现在、共创未来!”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