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赴六盘山、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和锤炼,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0月21—22日,葡萄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同赴六盘山、会宁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10月21日,大家抵达宁夏六盘山,踏上了红军长征走过的蜿蜒崎岖的红军小道,徒步行走近3个小时,切身感受当年长征路。

  22日上午,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长征永远在路上》为题的红色教育报告。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会宁红军胜利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深情并茂的讲述,观看图片、音像、实物等,师生党员近距离感受了红军在极端困难条件下英勇斗争的艰辛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奋进,为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重走长征路 徒步六盘山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报告


聆听长征故事 重温红色记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