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开始集中轮训

  10月27日,后勤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并进行了第一期轮训。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后勤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明确了轮训时间、轮训方式、轮训内容及学时。轮训以党课专题辅导和网络课程集中学习为主,辅以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实践教学等形式组织开展,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党支部组织生活基本内容和基本形式,党性教育和党务工作实践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工作,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轮训情况将纳入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考核,轮训结束后,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对未达到规定学时及测试不及格者进行补训。

  全体党支部书记以网络在线授课形式开始了第一期集中轮训,全面深入学习了“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治国理政新思路”、“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