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意大利都灵大学教授来访

  11月2日,应吉红教授邀请,意大利都灵大学Laura Gasco教授团队一行来动科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吉红教授介绍了学院及水产养殖专业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开展的研究工作。Laura Gasco教授介绍了团队在昆虫作为鱼类和家禽饲料原料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近期开展的昆虫资源饲料化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Laura Gasco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意大利昆虫饲料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在介绍了都灵大学历史背景及实验室基本情况后,重点就昆虫资源营养特性、黑水虻养殖及其资源饲料化利用等方面做了说明,并与会师生就黑水虻繁殖特性、产业化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Laura Gasco教授是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食品生产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具有25年水产养殖专业教学经验,研究领域包括鱼类养殖、营养和产品质量调控等。2012年以来,与国际食品和饲料昆虫平台合作致力于昆虫作为鱼类和家禽饲料原料的研究,在昆虫资源饲料化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