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师生代表参加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11月3日至5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副省长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出席开幕式,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致辞。

  陕西省第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臧彦铭向大会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陕西省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全省学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陕西省学联委员会。我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副书记张永斌,研究生会主席卢玮楠、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腊、学生会主席李世杰等15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我校研究生会当选第十届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团体单位,校学生会当选为委员会团体单位。

  为期三天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省委领导对青年学子的寄语,审议并讨论了第九届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报告,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与青春分享会,深刻感受到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与省委、团省委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会议期间,我校代表与兄弟院校代表进行了多次分组讨论,结合会议报告与各院校特色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卢玮楠作为会议主持人之一,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风采。

  杨腊表示,此次会议是对过去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不仅感受到省学联取得的辉煌成就,更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研究生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响应省学联号召,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举办丰富、新颖、有内涵的校园活动,用明确、鲜活、有力量的数据谱写我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美丽华章。

  我校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兼校学生会副主席郝莉表示,很荣幸能够以学生代表身份参加会议,从预备会议到正式会议,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到青春分享会,既激动也感慨。作为青年团学工作者,应积极利用学生社团引导同学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春的名义,聚青春之力,逐梦想之光,用奋斗青春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我校代表、水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培铨、动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关照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第一时间向广大学生干部传达会议精神,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以信仰滋润理想,以学习增强本领,以实干锤炼担当,发挥学生干部榜样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