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风险分析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11月3日至5日,第五届中国西部风险分析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委员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经管学院王静教授团队一行4人受邀参会。

  会上,王静教授团队就合作社发展中难以壮大的困境、合作金融问题以及扶贫中的风险收益不匹配等方面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其间,受组委会委托,王静教授担任了 “证券市场与金融风险”分会场评委,针对企业债券信用风险研究、股权结构对上市公司的财务风险影响等方面予以精彩点评,并为此次研讨会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中国西部风险分析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是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系列学术会议,为推动我国风险分析科学和灾害防御技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西部风险会议的召开,将为推动风险分析科学和灾害防御技术在西部地区的研究与应用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相关研究成果转化为创新驱动力提供交流平台,对推动我国西部地区经济迅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