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推进学生国际交流 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

  近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主任Dr. Curtis Weller夫妇、Dr. John Rupnow、Dr. Marilynn Schnepf、Dr. Mary-Grace Danao、Dr. Georgia Jones一行6人到食品学院交流访问,并与“3+1”国际班学生面对面交流。这已是Dr. Curtis Weller本学期的第二次到访。


Dr. Curtis Weller一行与“3+1”国际班学生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Dr. Curtis Weller指出,学习食品科学的学生应该树立高远的目标,以解决食品问题为己任。他同时表达了对“3+1”国际班学生的期望,鼓励同学们把握住宝贵的机遇,在食品科学领域做出卓越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对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回顾了我校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在科研项目、暑期访学、交换生等活动合作与交流,期待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为食品科学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提问交流环节中,“3+1”项目学生纷纷就第四年课程学习要求、研究生申请要求、对于食品学科的展望等提问, Curtis Weller等对每个问题认真做了回答,鼓励同学们寻找机会多接触当地人群,在实践的同时迅速提高语言能力和专业技能。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