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助梦跑”迷你马拉松活动举行

  11月11日,“三走”系列之“助梦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我校北校区举行。活动以“青春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全程4.4公里,以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为活动起止点,途经西区澡堂、麦田、校医院、南门等地,环绕了整个北校区,途中设有服务点9个,确保参与同学的人身安全。

  活动在武术、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团委副书记张永斌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我校第一届“三走”系列之“助梦跑”活动正式开始。在参赛人员喊出“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口号后,裁判鸣枪开跑。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共同奔跑,享受运动与竞技的快乐,辛苦却满足。赛后,参赛选手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助梦跑”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下发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文件精神,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三走”活动,贯彻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