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班开班

  根据学校党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近期,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班开班

  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开班仪式,从培训目的、时间进程、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四个方面对此次培训作了相关说明,对参加培训的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高校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充分认识到当好党支部书记的重要性,三是充分认识到进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性。既要认真学,又要善于用,学会方法,学到内涵,把所学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中。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队伍的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本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团结凝聚群众的主体作用,把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广大师生党员中。

  开班仪式结束后,通过在线网络课堂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治国理论新思路”。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四个全面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尤其是从严治党方面的自主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质量。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