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档案馆】参加第二届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

  11月14—17日,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二届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在武汉大学举行,全国75所高校150余人参会。我校档案馆馆长、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副秘书长王文慧主持了论坛闭幕式,档案馆参赛论文《基于相似用户创建的档案信息推送服务数据源的研究》(李高峰、马国胜)获论坛论文二等奖。

  围绕档案中心工作,参会人员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分组业务交流讨论,从基本的工作领域入手,针对当前我国高等学校档案事业发展的热点、理论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热烈交流,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路、新方法。

  与会人员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提高了部属高校档案工作水平,加强了理论研究与实践总结,促进了校际间青年档案工作者业务交流,增强了工作自信。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