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宣传部】农林卫视总监韩涛一行来校调研

  11月21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频道总监韩涛一行4人来校调研,商讨深化合作有关事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会见了韩涛一行。


座谈交流

  韩涛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农林卫视的支持。他表示,此次来校调研,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有关部署,商讨如何利用好农林卫视平台、充分发挥好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闫祖书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未建系所,先建场站”。建校80多年来,始终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形成了鲜明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取得双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脱贫大讲堂”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期间,韩涛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实地走访了宣传部办公场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薛建鹏及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2015年11月5日,我校与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在农业科技创新、农业技术转化、农林政策解读、农村环境保护、农业食品安全、农产品市场交易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具有“农林特色”的、广大农民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农林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