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博士生在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中获奖

  11月26至28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

  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赵贝塔参加会议,在研究生论坛上作了题为“Supplementation of lycopene attenuates oxidative stress induced neuroinflammation and cognitive impairment”的学术报告,荣获 “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奖项。研究生论坛有来自14 个高校的16名博、硕士研究生进行全英文汇报,5人获“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奖。


赵贝塔作报告

  本次大会分大会主旨演讲、研究生论坛、poster展示三个模块,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60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邀请到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R. Singh Paul教授在内的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Food & Function以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等6部本领域权威SCI期刊主编进行主旨演讲。探讨分享了食品非热加工技术、新型加工对营养风味的影响、非热加工装备、食品营养与健康、功能性食品等领域最新进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