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党员PPT决赛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11月30日晚,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党员PPT决赛,24名党员依次对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PPT汇报。

  经过激烈的比赛,林雪纯、储传奇获一等奖,郝旭昇、陈麒雯、黄伦杰获二等奖,冀晓龙、张家玮、岳志浩、张美娜、申慧珊获三等奖,李兴宇等获优秀奖,本科食工一支部、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试点)获得优秀组织奖。

  进入决赛的24名党员由12个学生支部通过预赛选拔产生,在4分钟汇报时间内,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个人学习情况,学习生活中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的计划,科研、学习方面的态度、成绩、计划,参加组织活动、社会实践、课外活动方面内容进行展示。

  邓谨老师在点评中指出,同学们的理论学习内容丰富,汇报精彩,能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知行统一。“两学一做”主要是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结合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