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

  12月2日至3日,2017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夏显力教授、李昊博士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以“土地管理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来自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土地学会,及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等600多位代表,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空间规划、国土空间开发的承载力评价理论与实践、耕地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引领土地调查创新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土地科技创新的思考和新时代土地科技创新与国土资源管理等重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2017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共征集学术论文112篇,经专家评审和遴选,有59篇论文入选“2017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论文集”,李昊博士的论文《农户耕地质量保护行为研究——公平性感知、信任与不确定性》获得中国土地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夏显力被聘任为中国土地学会第七届理事。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