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我校幼儿园教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11月30日—12月1日,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全省800余名幼教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幼儿园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并喜获多项荣誉。

  在年会征文活动中,我校幼儿园刘晶老师的《看图讲述在幼儿园活动中的实践心得》获二等奖,陈静文老师的《浅析幼儿教师的角色定位》、金梅老师的《<指南>引领的案例分析》、史婷老师的《<指南>背景下的语言领域教研实践与探索》、薛吉利老师的《浅谈小班幼儿阅读兴趣的培养》、杨晶老师的《浅谈建立良好师幼关系的意义及策略》获三等奖,我校幼儿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年会分七个分会场,每个会场分别进行了五大领域教学活动展示及优秀课题、论文交流。会议围绕“深化幼儿园课程改革,全面提升保教质量”主题,探讨了新时代幼儿园课程改革与建设方向。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