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联合举办西农易班校园文化知识竞赛

  为增强学生爱校情怀,铭记校史,12月8日晚,由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食品、生命、资环、创新、机电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西农易班校园文化知识竞赛于食品六层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初赛依托易班“优课”网络平台进行线上答题,内容涵盖“各学院发展历史、突出成就”“学校内各建筑的历史文化内涵”“学生手册部分知识”,并于易班网络平台进行最佳人气队伍投票。通过前期宣传、比赛竞技、现场互动及专业点评等激发学生学习参与感和获得感,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共60余支队伍参与,经过重重比拼,最终来自食品、资环、机电、创新等4个学院的6支代表队进行了决赛。决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由选择、判断、亲友团帮答、限时快问快答四个部分组成。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食品学院的678队获一等奖,资环学院的榴莲牛奶队获二等奖,食品学院的葫芦娃啦啦啦队获三等奖,食品学院的易烊千玺队获优秀奖,机电学院凝聚力小队和创新学院红鲤鱼绿鲤鱼与鱼小队获最佳人气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