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博览园】职工入选陕西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

  近日,2017年度全省首批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面向社会公布,其中博览园商品部张薇名列其中。

  今年1月,经团中央、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联合批复同意,我省正式成为全国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第二批试点省份。8月,团省委联合省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共同签发《关于推报陕西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名单的通知》,初步形成以" 荣誉认证"为依据的守信"红名单"。据悉,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全省共有293人上榜2017 年度全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其中旅游系统5人,张薇榜上有名。

  博览园自建园起,始终秉承“严谨、高效、创新、诚信”的景区化运营理念,全面贯彻实施“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面向社会服务过程中履行10年不涨价门票价格承诺,商品部围绕园区质量诚信、服务诚信、价格诚信导向理念,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优化产品结构,创新“农林科普品牌”形象,建立起完善的设计、制作、营销团队,累计开发设计商品300余套,围绕农业主题博物馆昆虫、动物、植物、土壤、农史为主要元素设计研发的旅游文化商品先后荣获国家级奖项5项(其中金奖2项),省级奖项3项,地方奖项3项,以农博文创构筑的品牌形象在助推博览园科普旅游事业发展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