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我校饮食管理工作受表彰

  12月7至9日,陕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宝鸡召开。会上,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被授予“陕西高校伙食管理先进集体”,职工马新联、伊新团被授予“陕西高校伙食管理先进工作者”。

  本次会议由陕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50余所高校160余名伙食管理者参加会议。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思想为目标,按照“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总要求,立足陕西高校地域特点,总结了陕西省高校伙专会近年的工作,规划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

  会议展示了部分会员风采,交流了伙食工作经验,分享了食堂管理论文,明确了部分行业规范和标准,表彰了18个先进集体和42名先进工作者。6所高校交流了管理经验,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代表作了“依托中央厨房项目建设推行六统一操作方式”的典型发言。会后,还进行了校企交流,为各高校下一步开展农校对接、校企对接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