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省督导检查小组深入我校幼儿园督导检查

  12月11日,陕西省教育厅安全处处长张双前带领省督导检查小组第一小组成员张惠民、陈萍深入我校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督导检查工作。杨陵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马喜林,杨陵区教育局局长尹卓等陪同。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包括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内容。督导检查小组依次深入门卫室、幼儿食堂、绘本馆、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美术室等实地考察。检查过程中,幼儿园负责人就我校幼儿园目前的基本情况,幼儿园在安全、保育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作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督导检查小组对我校幼儿园在办园行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幼儿园依法依规办园,内部管理科学规范,各岗位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安全制度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完善,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舒适、健康,有益于身心发展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我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我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水平的保教质量,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