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10月4日至10日,一场以“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题的大学生排球赛在北校区排球场举行,各学院的运动员们以强身健体、团结拼搏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更加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NeoImage_副本.jpg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比赛场下,球员们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经过7天的精彩角逐,食品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水建学院分别获女子组前八名。动科学院、林学院、植保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分别获男子组前八名。草业学院、人文学院男队,经管学院、园林学院女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动科学院申家宁同学、食品学院孙逸雯同学获“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

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校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是我校构建学生体育竞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围绕“教会、勤练、常赛”教学模式,推行和巩固课内化一体化,拓展学生体育锻炼的时间和空间,以期达到让学生“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的育人目标。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