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学校老科协慰问老科技工作者

“感谢学校给予我们发挥余热的机会!学校老科协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我们这些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了老有所为的平台,我很高兴能在这个平台上继续以前的元宝枫综合利用研究,我今年90岁了,身体还很硬朗,我期望还能再继续开展三年的科技推广、技术培训等力所能及的工作……”90岁高龄但一直还继续从事元宝枫科研工作的退休教师王性炎教授在和上门慰问他的校老科协会长徐养福谈话中动情地说。

慰问王辉教授.jpg
慰问王辉教授

慰问王性炎教授.jpg
慰问王性炎教授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第6个“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9月26日,我校老科协会长徐养福带队,看望慰问了校老科协会员代表王辉、王性炎、周占琴、祝永昌、张绍华、袁积股等老同志,代表学校老科协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周占琴教授.jpg
慰问周占琴教授

慰问祝永昌教授.jpg
慰问祝永昌教授

慰问中,徐养福一行与老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老科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退而不休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发光发热。徐养福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专家的无私奉献,在职期间,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退休后,仍然不辞辛苦、不计报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社会进步出力,值得所有西农人敬佩和学习。

慰问张绍华研究员.jpg
慰问张绍华研究员

慰问袁积股副研究员.jpg
慰问袁积股副研究员

交流中老专家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溢于言表,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感到高兴和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以校老科协作为发挥余热的平台,持续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新阶段奋斗目标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期盼学校发展得更加美好。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