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龙图教育奖学金颁发

  12月25日下午,龙图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校5名通过司法考试的学生每人获得4000元资助。龙图教育集团副总裁韩祥波,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及人文学院负责人,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韩祥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表示龙图教育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法律人才,致力于为法治中国服务,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为母校的发展、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对龙图教育表示感谢,对企业拥有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希望全体学生要向榜样看齐,始终树立志存高远的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在提升自身素养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所学所得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潘天浩发言,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其参与司法考试的心得体会以及大学四年的奋斗收获,并表示会以上下求索的态度继续走好每一步路,在千锤百炼中实现自我飞跃,把自己真正塑造成于国家于民族于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颁奖仪式结束后,韩祥波作了主题报告。龙图教育奖学金是人文学院首次接受企业捐赠设立的社会类奖学金,龙图教育集团于2017年开始将在5年内累计捐赠20万元人民币设立“龙图教育奖学金”,用于奖励通过全国研究生考试和司法考试的法学专业学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