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山西农科院果树所来访

  12月27日,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所长李捷一行9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与我校园艺学院就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副院长徐凌飞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捷简要介绍了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合作把我校的先进科研和推广模式引用到山西省创新平台建设当中,通过人员相互交流机制把最新科研成果进行示范推广,同时希望学校把优秀研究生输送到山西贡献力量。马锋旺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形成相互合作交流的长效机制,表示学院将会积极培养输送优秀研究生到山西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并将学院的最新科研成果在山西进行示范推广。徐凌飞副院长从平台建设及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交流会后,李捷一行参观了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和博览园。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