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我校杨陵区九届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交流活动

  2017年12月22日,我校杨凌区九届人大代表在北校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2017年度第三次座谈交流活动。康振生院士等8名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动科学院教授吉红主持活动。

  康振生院士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当选院士的过程与感想,回顾了自己出国留学、毅然回国,扎根杨凌,不脱离田间地头开展工作的经历,指出广大科研工作者应弘扬和坚持科学精神,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开展研究工作;陈树林、邓瑾、邵崇斌、杨青、佟小刚、员海燕等与会代表对康振生教授荣膺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对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杨凌做研究的科学家本色表示敬佩,纷纷表示要向康振生院士学习,为国家及杨凌的发展贡献力量。吉红就近期做好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前代表调研及走访联系选民,征求选民建议意见,提交述职报告,积极参加人代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与会代表还共同学习了 “五个围绕”等人大代表需要掌握的业务知识,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代表们根据各自工作安排,通过走访等方式和选民进行了密切交流。吉红表示,将认真梳理选民意见,和其他人大代表一道,把群众的诉求通过意见建议的方式带到人代会上,共同携手努力,把杨凌建设得更美好。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